close

1271263910  

得得地のWen是我最近在MSN上的暱稱,有看溏心風暴的朋友,就會知道得得地代表的是什麼意思,總之就是一個好人啦,為朋友、為家人真心付出的好人。

這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得得地,他像天使一樣的守護在常在心身邊。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的伸出友誼之手;在她難過不開心的時候,總是陪伴著她,陪著她一起難過,或者帶給她開心的元素;在她幸福快樂的時候,就保持距離給予最真誠的祝福。

這種人在我們社會一定會獲得好人卡的獎勵,得得地也不例外。


但得得地依然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守護著常在心,希望常在心永遠幸福快樂。很多人羨慕常在心有得得地這樣一個守護天使,其實我也挺羨慕得得地找到這樣一個值得守護的對象,無怨無悔。


愛人與被愛,孰優孰劣,見人見智。


「沒有常在心的日子」- 
這是Alfred的日記,在他劈腿和常在心分手之後,他很懊悔並且開始寫這本日記。但是始終無法得到常在心的原諒,畢竟那個第三者可是常在心最好的朋友。這段劇情的陳述,是我最喜歡這部片子的地方,尤其背景音樂很好聽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借據這一段也很感人,得得地知道如果他無條件的借錢給常在心,她一定不願意接受,所以他連借據都寫好了,內容很有趣。

 

1271263908  

甲方常在心暫借乙方得得地十萬元港幣作為找新工作期間的日常生活費用,利息及條件如下:

1.不得再對著電腦眼光光,流眼淚 
2.勤奮讀書,務必在兩年之內,完成法律學士課程,並必須以一級榮譽畢業 
3.記得定時送峰伯復診,幫小Q換貓沙,老人與貓務必要照顧妥當 
4.而該+萬元之借貸,必須在甲方畢業成為紅粉大律師後,本利清還 
5.如甲方過期不還,乙方有權採取一切非常手段追討,包括:淋紅油、堵鑰匙孔、在街上派發傅單、到處宣揚..
6.老人與貓之生命安全亦不能再得到保證


最後常在心在簽名的地方,寫下讓我很感動的一段話:甲方感激乙方,乙方將來如有任何因難,甲方必定赴湯蹈火,無條件幫忙,此承諾為一生一世,直至任何一方死亡為止

1271263909  

- 哭有時,笑有時,歡樂有時,悲傷有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